惠州志愿服务暖人心 成景区靓丽风景线

2021-10-13 11:31:00惠州志愿服务网

  “您好,请靠边推行,后面有来车!”“您好,请走人行道,我来帮您!”“您好,坡陡,自行车制动不好,很危险,请下车推行。”在惠州市红花湖景区东入口处,此起彼落的劝导声,如奏响了一曲文明协奏曲。

  为了更好地服务游客,国庆期间惠州市西子公益协会一如既往的组织志愿者,在红花湖景区东入口处为游客提供了咨询、维护秩序等多种志愿服务,赢得了游客的点赞。

  “今年考虑疫情的影响,我们没有出外市旅游,就和朋友相约,大人小孩一起来红花湖骑车,志愿者对我们的安全提醒,让我们感到很暖心,看到志愿者言行举止,嬉闹的小朋友也自律起来,游览参观期间的自我安全意识也提高了,让我们游玩的很放心。”来自仲恺的游客陈哲礼先生对景区志愿者为他们文明游玩、引导安全游玩的热心服务点赞。

  “作为景区的一名志愿者,我会微笑服务,耐心劝导,降低安全隐患,提醒游客安全意识,给每一位有需求的游客朋友提供更好的服务。”西子公益负责人说。

  文明有助于促进社会良好风气的形成,直接影响市民朋友的生活幸福指数。西子公益已是第五个国庆期间,在红花湖景区设置志愿者服务点,积极为广大游客营造良好的文明旅游环境。(通讯员 杨子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