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恺高新区开展“全民戴口罩”文明宣传行动

2022-06-20 09:42:00仲恺志愿服务联合会

  为进一步提升市民群众的,自我防护意识。6月19日,仲恺志愿者在富川瑞园一带开展“全民戴口罩”文明行动,志愿者们走上街头,高举引导牌劝导,向市民赠送口罩,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营造良好防疫氛围。

  仲恺高新区志愿服务联合会、惠环斜下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富川瑞园志愿服务队联合在富川瑞园小区周边开展“全民戴口罩”文明行动,积极响应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让“出门戴口罩”成为市民群众的自觉行为,切实提高市民群众的防疫意识。

  在小区外围,大小志愿者们一边举着劝导宣传牌,一边对沿街来往的行人和周边商铺派发口罩,并悉心劝导市民,出行一定要戴好口罩,做好自身防护,也督促商家一定要让进店人员戴好口罩,切实做好防疫措施。

  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美好家园,共同守护”的信念与决心,力促广大市民群众争当自觉佩戴口罩的“践行者”,为防疫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民们也表示,会积极配合,疫情防控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共同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