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恺潼湖“红色出租屋”爱心义剪温暖租客心

2023-02-22 10:26:00惠州志愿服务网

  二月二剃龙头,一年都有精神头。为传承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关心关爱行动不便的老年人租客,2月21日,仲恺高新区潼湖镇玳瑁村出租屋管理党支部开展“爱心义剪”志愿服务活动。 

  仲恺高新区潼湖“红色出租屋”工作人员给租客义剪。

  活动现场,理发师耐心询问老年人租户对发型的要求,并细心修剪。另一旁,出租屋志愿者们一边陪正在排队等候的老年人聊生活、唠家常,一边协助理发师整理工具。“我原本就想去剪头发,但是腿脚不方便,没想到今天志愿者就来了。真的太感谢你们了。”租客张奶奶开心地说道。在理发师的巧手下,稍显凌乱的发丝被修剪整齐,老年人们不停地照着镜子,连连称赞志愿者服务热情周到。

  “此次义剪活动,不仅让老年人享受到免费理发服务,还让他们切身感受到了来自‘红色出租屋’与出租屋志愿者的关怀和帮助。”潼湖镇玳瑁村出租屋管理党支部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活动可以帮助租户融入潼湖,为营造和谐融洽的出租屋管理氛围奠定基础,提高了村民群众的幸福感。

  惠报全媒体记者邱舒婷 魏怡兰 通讯员杨志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