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植树忙 “绿美龙门”献力量

2024-03-13 14:26:00惠州志愿服务网

  3月11日,龙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龙门县退役军人战旗志愿服务队、龙门县爱国拥军促进会党支部组织退役军人战旗志愿服务队员、党员到龙门县蓝溪种养专业合作社开展“绿美龙门·花美乡村”志愿植树活动。

  活动中,战旗志愿服务队员、党员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挥锹铲土、提苗扶正、铲土培实,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劳动场面热火朝天。只见新栽好的树苗迎风挺立,生机盎然,为原本荒芜的山地增添了一抹绿。此次活动共在荒地种植300棵番石榴树苗,在山坡地种植一批油茶树。

  据了解,当日,永汉镇、龙潭镇、龙江镇、龙华镇、平陵街道办、龙田镇、南昆山退役军人战旗服务中队也出动近百人次在各地共栽下了2400棵绿化树。本次行动响应了“绿化环境、保护生态”的号召,营造了“植绿、护绿、爱绿”的浓厚氛围,用实际行动为绿美龙门作贡献。

  惠报全媒体记者黄宇翔 特约通讯员黄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