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登陆指南

2019-02-27 17:07:00
1.注册
1.1 个人注册
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访问惠州志愿服务网地址:
http://zyfw.hznews.com/ ,点击“注册志愿者”,如图1-1所示。
图 1-1
弹出“注册新用户”页面,在该页面点击“志愿者注册”选项卡,如图1-2所示。
 
图 1-2
根据个人真实信息填写用户注册信息,如图1-3所示。
 
图 1-3
 填写完注册信息后,点击“申请成为实名注册志愿者”按钮,若用户填写的信息正确,会出现以下提示信息,如图1-4。
 


图 1-4

1.2 志愿团体注册

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访问惠州志愿服务网地址:http://zyfw.hznews.com/ ,点击左上角的“志愿者/团体注册”,如图2-1所示。
 
图1.2-1
弹出“注册新用户”页面,在该页面点击“团体注册”选项卡,如图2-2所示。
 
 
图 1.2-2
根据志愿服务团体真实资料填写用户注册信息,如图2-3所示。
 
图1.2-3
填写完注册信息后,点击“申请成为志愿团体”按钮,若用户填写的信息正确,会出现以下提示信息:
 
图1.2-4
2.志愿者/志愿团体登录
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访问惠州志愿服务网地址:
http://zyfw.hznews.com/ ,点击左上角“请登录”出现登录页面,如图2-5所示。
 
图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