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志愿服务】惠环"供水进社区 服务零距离"志愿服务活动

2021-09-28 14:08:00惠州文明网

  水是生命之源,关系每家每户。惠环街道古塘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于9月25日联合仲恺水务分公司开展“供水进社区 服务零距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耐心细致地向居民讲解供水、饮水、节水常识,解析水质、水压、水价等与用户息息相关的问题、政策,以及各银行网点、网上缴费渠道等一系列便民缴费措施。同时,志愿者认真倾听用户对供水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在现场受理居民用水报装、过户、销户、用水性质变更等相关业务。

  “今天的进社区活动非常有意义,教了我们很多节水小常识,还帮我们处理了缴费业务。”居民杨阿姨点赞说。

  据惠环街道古塘坳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通过与居民面对面沟通、认真听取群众建议、解答群众疑问、拓宽便民服务渠道,让居民更加了解各类政策。

  接下来,古塘坳社区将继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不断提高社区服务质量和辖区群众满意度。

  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林丽娟 杨敬贺 魏怡兰 见习记者邱舒婷 通讯员周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