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十字志愿服务】快乐送进家门口!桥西这场文明实践活动获点赞

2021-09-29 11:09:00惠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践行群众路线,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惠城区桥西街道文旅体中心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资源,把文明实践阵地打造成为民服务“大平台”。9月25日,桥西文旅体中心联合惠州市红十字会、惠州市老干部京剧协会开展主题为“生命相约 大爱传递”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由桥西街道文艺志愿者服务队、基层红十字会志愿者、在麦地南路新时代花园,通过义演、义诊、文体趣味竞技、发放宣传资料,向社区居民宣传健康的生活理念、科普“三献”知识,提升居民对健康生活的认同感,对“三献”工作的了解,并积极参与。市红十字艺术团及市老干部京剧协会还带来精彩的节目表演,包括歌曲、小品、相声等,现场现场居民群众反响热烈,活动也得到了居民朋友们的一致好评。

  从群众最需要的身边事入手,让文明新风温暖百姓心坎。今年以来,桥西街道扎实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有效结合。下一步,街道将开展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真正让辖区居民群众受益其中,不断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幸福指数。

  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谢菁菁 特约通讯员邱娜 通讯员易俊辉 李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