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志愿服务】桥东新建社区党员志愿者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2021-10-12 17:23:00惠州志愿服务网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营造社区重阳节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10月12日,惠城区桥东街道新建社区党委联合广东绿建联党支部共同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重阳节慰问老人活动,旨在增强社区党员的党性修养,继续发挥共产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党员坚定信仰,立足本职岗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在走访慰问中,党员志愿者们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和老人们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志愿者们表示,希望老人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同时,叮嘱家属要时刻关注老人身体状况。老年人及其家属纷纷对党员志愿者的慰问表示感谢,感恩党和政府,让老年人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以及满满的幸福。

  “通过慰问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了社区老年人的生活和需要。”社区工作人员表示,会时刻把老年人的冷暖放在心上,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把为孤寡、贫困、高龄老人解决实际困难当做头等大事来做,在关心爱护老年人的同时,还将适时邀请老人参与社区举办的活动,逐渐在社区形成“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构建和谐美好新家园。

  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香金群 通讯员谭莉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