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之城】潼侨康园开展中秋节活动

2021-09-23 10:59:00惠州文明网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来临,为让康园中心会员感受节日的氛围,一起庆祝传统节日,2021年9月16日下午,在仲恺高新区残疾人联合会、潼侨镇公共服务办公室的支持指导下,潼侨康园清雨社工组织社区志愿者与会员一起相聚,让会员感受康园家的温暖。潼侨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李卫星,潼侨康园专职委员李志方等出席了活动。

  活动开始,社工带领会员玩游戏,在欢声笑语中,开始了我们的中秋活动。“中秋节的别名”、“中秋节的来源”、“中秋节的习俗”、“猜灯谜”等有趣又好玩的知识问答让会员们笑声不断。活动中,李卫星部长亲切的同会员聊天,关心他们的生活,平时的工疗活动,询问他们的需求,讲解政府的福利政策,送上节日的祝福。志愿者们也为会员送上节日的歌曲及祝福,各方的关心让会员感受到了浓浓的关爱。品月饼,尝柚子,吃着中秋节的时令食品,甜到会员的心坎里。

  聚金秋,享团圆,活动圆满落幕,潼侨康园全体社工提前预祝大家中秋快乐、阖家幸福!(仲恺志愿服务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