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党走 习礼仪”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宣讲会举行

2021-09-16 16:10:00惠州文明网

  9月15日上午,由惠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惠州市惠城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中共惠城区委统战部协办的“跟党走 习礼仪”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在惠城区统战部隆重举行。中共惠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百姓宣讲团成员、惠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宣讲师胡枫受邀担任主讲人。

宣讲会现场。

  胡枫老师以“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为题拉开了宣讲会的序幕,深入剖析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内容,让领导干部同志深刻领会其重要精神和现实意义。

惠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宣讲师胡枫。

  随后,胡枫老师为统战部的干部同志们进行了礼仪培训,结合统战政务工作的实际需要,通过理论知识、案例分享、提问互动、现场模拟指导等方式讲授形体礼仪、服饰礼仪、接待礼仪、政务礼仪、坐次礼仪等。

  通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了党员干部和群众跟党走的坚定信念;通过礼仪培训,增强了统战部工作同志的服务意识,力推惠州文明城市发展!(通讯员 胡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