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恺:暖心慰问交警 彰显警民鱼水情深

2021-09-23 11:24:00惠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激发社会各界对一线交警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营造市民自觉遵守交通秩序的良好氛围,同时促进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氛围营造。9月19日下午,仲恺高新区文明办、惠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仲恺大队(以下简称仲恺大队)、区志愿服务联合会主办的2021年“情系交警 爱在路上”公益活动在仲恺高新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区宣教文卫办文明科科长韦平军、仲恺大队班子成员、副大队长李庆华以及爱心单位代表、交警代表、志愿者代表约50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区宣教文卫办文明科科长韦平军表示,今年以来,我区持续开展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全体交警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严厉整治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的突出问题。交警们顶烈日、冒风雨,为市民安全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赢得了社会各界的理解和支持。

  惠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仲恺大队仲恺大队班子成员、副大队长李庆华对此次主办方及爱心单位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不负重托,持续发扬不怕艰难、连续作战的精神,为市民出行保驾护航,继续为大家营造一个平安和谐的交通环境,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为社会和谐稳定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最后还进行了文明交通宣誓和文明交能志愿者慰问。在此也希望每个市民做一个文明的实践者。认真学习道路交通安全法,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做到文明行走、文明驾驶、文明停车。践行和努力践行社会公德,带动他人,共同优化城市交通环境。(仲恺志愿服务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