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在惠举行

2023-02-01 10:22:00惠州志愿服务网

  1月31日上午,由广东省社会体育和训练竞赛中心主办,广东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惠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的“红红火火过大年”2023年广东省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惠州站)在惠州体育馆举行。此次活动是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持续健康发展。

活动现场。惠州日报记者谭琳 龚妍 通讯员刘泽华 摄

  据统计,目前我市各乡镇、街道均建有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站,全市有社会体育指导员18000余名,他们活跃在基层一线,为群众传授广场舞、太极拳、篮球、乒乓球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健身知识,开展科学健身指导服务,为推动全民健身、科学健身发挥了积极作用。

  今年,市文广旅体局还将继续开展太极拳活动月、广场舞活动月、网球活动周、体育夏令营、体育下乡等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在全社会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环境和氛围。(惠州日报记者谭琳 龚妍 通讯员刘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