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为爱弯腰 ‘益’起捡跑”

2023-02-03 10:26:00惠州志愿服务网

  “为爱弯腰,‘益’起捡跑;因为有你,惠州更美。”2月2日下午6时许,市区东江公园迎来一群捡跑志愿者,他们手拿垃圾钳,身穿统一服装,边跑边捡,成为公园一道亮丽风景。

志愿者在东江公园参加捡跑活动。

  参加捡跑活动的有市委宣传部志愿服务队、惠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惠州市长跑协会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队、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直属党支部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共50余人。

在东江公园参加捡跑活动的志愿者合影。

  “为爱弯腰,快乐捡跑”志愿服务蔚然成风。“我们既是户外运动爱好者,又是惠州的志愿服务团体。在运动健身、放松身心的同时,还能捡拾沿途的垃圾,一举多得。”小周下班后,专门参与了当天的活动,她说,常年坚持运动让自己精神变好,捡跑集运动、公益、生态和环保于一体,希望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惠报全媒体记者钟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