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向未来·高质量发展看惠州”——党建引领网络赋能主题活动启动

2023-02-28 09:36:00惠州志愿服务网

  2月27日,“奔跑向未来·高质量发展看惠州”——党建引领网络赋能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举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细花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将以展现我市高质量发展为活动主线,邀请网络媒体、网络大V、本地主流媒体以及专家代表组成调研团,综合运用无人机航拍、直播、短视频、长图、H5、网络推文等形式,通过走进园区、企业、乡村等高质量发展一线,全景式、立体式展现我市大力发展实体经济、坚持制造业当家、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开展文明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新突破新成就。

  同时,我市还将积极策划线上话题推文,设置“奔跑向未来·高质量发展看惠州”主题话题互动,展现惠州高质量发展建设成果;策划有奖征集活动,引导网民主动展示有关惠州的发展变迁、文化历史特色、美好发展前景等;搭建线上互动宣传平台,以产业集群、乡村振兴、现代服务业发展等为主题设计元素,通过用户转发产生裂变传播效应。

  我市还将以活动为契机,邀请网络媒体(名人)成立“星跑团”,开展“为爱弯腰 益起捡跑”志愿服务活动,并结合调研路线开展公益捡跑活动。(惠州日报记者龚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