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志愿者开展“为爱弯腰,‘益’起捡跑”主题公益活动

2023-03-20 10:32:00惠州志愿服务网

  3月18日下午,惠州市心连心公益协会继2022年暑期东江沙公园防溺水+捡跑活动后,在黄塘牌坊前广场开展以“为爱弯腰,‘益’起捡跑——心连心,共同守护西湖”为主题的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

  随着鸣笛声的响起,西湖捡跑活动正式启动,捡跑全程5公里,志愿者途径丰湖书院、西湖风景区、宝塔路,在西湖路上形成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吸引众多游客的好奇,同时也带动部分游客的加入。

  惠州市心连心公益协会常务副会长徐中兴介绍,去年暑假心连心公益在东江沙举行的“防溺水+捡跑”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和众多好评,通过经验总结,今年心连心公益将继续前行,开展西湖捡跑活动,和大家共同守护西湖的环境,擦亮惠州这一标志性名片,也希望通过捡跑活动,带动身边的人,守护西湖,共同为文明城市创建出一份力。同时也让来惠游客,更深刻地体会到惠州这座卫生文明之城、志愿服务之城的光彩。

  本次活动由惠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和惠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指导下,惠州市心连心公益协会联合惠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惠州市捡跑协会、惠城区人民政府龙丰街道办事处、龙丰街道黄塘社区居民委员会、惠州市惠城区蛟龙应急救援中心共同举办。

  文图:惠报全媒体记者骆国红 通讯员刘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