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志愿服务标识

2018-05-11 13:25:00惠州志愿服务网

    2013年12月,在中央关心支持下,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在京成立。为更好弘扬志愿服务理念,展示中国志愿形象,特邀请中央政治局原常委、国务院原副总理李岚清同志为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篆刻印章。李岚清同志欣然应允,篆刻了“中国志愿”和“行善立德”两枚印章。印章、书法、绘画、诗歌并称中国四大传统艺术。李岚清同志曾用“印可言美、印可言志、印可言情、印可言趣、印可言事”诠释他对篆刻艺术的感悟。此次制作的“中国志愿”,大气飘逸、赏心悦目,可称得上“方寸之间,气象万千”;制作的“行善立德”,布局落落大方,自然传神。用“中国印”这一彰显中华传统艺术魅力的方式诠释中国志愿,是志愿服务生动而形象的“中国表达”。

中国志愿LOGO【下载源文件】.zip 

  中央文明办2014年12月5日正式向全社会发布中国志愿服务标识——“爱心放飞梦想”。今后,全国各级各类志愿服务组织在开展各类重大活动时,均应统一使用中国志愿服务标识;在开展具有自我特色的志愿服务活动时,要突出全国统一的标识,打出中国志愿服务品牌。

  惠州志愿服务标识【下载源文件】.zip

  惠州志愿服装设计样板【下载源文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