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之城】用心美化环境 志愿守护文明

2021-09-24 15:44:00惠州文明网

  浅秋悄然至,风景仍犹存。在中秋节、国庆节来临之际,进一步发挥传统节日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中的作用,营造热烈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9月16日下午,惠州仲恺第七学校组织家长志愿者及各年级部分学生开展了以“用心美化环境,志愿守护文明”为主题的环境整治活动,对该校周边绿道进行了美化清洁工作。

  活动开始前,分管领导将各小组负责路段进行安排,家长志愿者们签到后集中领取打扫工具、志愿服,明确注意事项,进一步统一思想行动,为本次活动做好充足准备。

  齐心协力动起来、志愿行动共助力。全体志愿者积极投身到活动当中,对河道两旁人行道上的垃圾、杂物进行全面清理,割除河岸枯枝杂草,不仅要“河道净”,更要“环境美”。

  从宇达物流园路口到学校门口甲子河两旁的绿道,一路上家长和老师团结协作、学生和父母携手整治,大家干劲十足,扫的扫、搬的搬、洗的洗。在大家的分工协作下,学校周边焕然一新。(仲恺第七学校 仲恺志愿服务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