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之城】惠阳永湖开展重阳节主题联谊会

2021-10-14 11:39:00惠州志愿服务网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加强社会责任心和尊敬老人的优秀品质,10月13日,惠阳区永湖镇在康园中心开展重阳节主题联谊会,由该镇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妇联、团镇委联合牵头,镇委副书记岳海波、康园中心会员、社工及老人协会会员约30余人参加。

  活动围绕重阳节为主题展开,现场工作人员为老人们准备了果盘,组织老人进行听歌传花游戏,拿到花的老人可以表演自己的特长,展示老人们的多才多艺。活动过程中还穿插猜迷有奖活动,提高茶话会的互动性和参与性,多位老人通过自己的智慧赢得了小礼品,现场气氛其乐融融。

  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还为老人们送上了定制礼盒作为纪念品。接下来,永湖镇将不定期举办关爱老人相关活动,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美德,使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切和温暖。

  文图 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李芳娟 通讯员麦凌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