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城桥西街道:爱国卫生进行时 干干净净度元宵

2023-02-03 10:43:00惠州志愿服务网

  元宵节来临之际,为推动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持续深入开展,促进社区卫生整洁文明新风,巩固人居环境整治成果,2月1日,桥西街道社区建设办、数码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文明有我 爱卫同行”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桥西街道开展“文明有我 爱卫同行”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期间,桥西街道数码街社区、社区建设办的工作人员联合发动志愿者、保洁公司工作人员在辖区南湖市场外路段,对市场路段进行仔细擦洗、清洁,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清洗清理每一处卫生死角,使所有路面都焕然一新,为市民群众营造了一个健康安全、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据数码街社区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参与人员约30人,共出动洒水车4辆,清洁扫地车2辆,清扫清洗面积约2000多平方。同时,志愿者还动员市场开业商户主动打扫好门前卫生,引导商户保持良好环境卫生,并向过往居民宣传爱国卫生、垃圾分类等知识,倡导广大居民爱护环境,自觉开展垃圾分类,净化美化公共环境,培养良好的卫生习惯。

  (惠报全媒体记者邓惠婷 通讯员曾素媚)